close

【店名】鄭記意之香 水煎包 蔥油餅 大腸麵線

【店址】淡水的大忠街黃昏市場斜對面(淡大附近)
             往水碓郵局方向行走
             在皇室吉利堡跟全家便利商店的中間

【價位】水煎包 菜包 肉包10元

             大腸麵線 小35/大50

             蔥油餅 20 加蛋25


【心得】


這家店好像是今年暑假才開的
之前都是早上上班時經過..可是趕著上班..
就都是路過這家店

(\\\ ̄皿 ̄)o╭╯☆(/ ̄#) 3 ̄)/

有一天休假在家,
看到家裡有早上買的早餐是一份蔥油餅&一個水煎包(肉包)

就問老爸去哪買的..我爸說是大忠街一家新開的店



心裡想:
唔,應該不是地雷吧 ̄▽ ̄||


因為懶的騎車出去買中餐,就拿起來喀了..

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竟然蠻好吃的耶
\( ̄▽ ̄)/(\ ̄▽)/\(     )/\(▽ ̄/)\( ̄▽ ̄)/


肉包的餡真的蠻不錯吃的...

第一次

吃到水煎包裡的肉餡有加洋蔥的還有紅蘿蔔絲

是的..我流下了眼淚..

因為加了洋蔥阿(┬_┬)σ"


PS:洋蔥已經全熟了..
所以不會有洋蔥的嗆味囉v( ̄︶ ̄)b



哈,這該說是
"有肉肉有菜菜"的營養的水煎包嗎?XDXD..........



其實以往我不太愛吃水煎包,
因為有的水煎包放冷後,會有股沙拉油的油嚆味

說真的,那味道說真的不是很討喜.....




不過..咦?這家的放冷之後沒有油嚆味
嗯..
麵皮吃的出來..是機器麵皮...
可是是鬆軟口感的..吃起來有點甜味

如果喜歡要有咬橡皮般的Q度筋度的人..可能就會覺得皮的口感不喜歡...

(我自己比較不喜歡吃太Q的皮XD..牙齒不耐啃阿)



補圖:傳說中的水煎包



蔥油餅是比較像蔥抓餅...
不過也是好吃 * ***\( ̄︶ ̄)/ *** *



在調味醬上....

唔...不死鹹耶...(我家是吃很清淡的..)
蒜香的醬油膏好香( ̄﹁ ̄)|||

辣椒醬應該是自家做的..因為蠻辣的..
又沒有像一般店家用的現成的辣椒醬死鹹XD


補圖:傳說中很辣不死鹹的辣醬





雖然說本人對吃的東西..不能說到美食老饕刁嘴的程度

但是那天吃下來...列入可續買的店家清單之中
(> <  )─z( ̄. ̄")>戳戳..

不是地雷店

 

隔天上班路過時,
就順道停下來買一下...

既然,前一天吃過了肉包跟蔥油餅加蛋!
今天就改吃別的好了╮(﹀_﹀")╭

就買了一個菜包加一個小麵線不加大腸
(喔,因為我不吃大腸啦)XD



當然愛吃辣的我...
就不忘要老闆辣醬多加一點.....

到公司吃早餐時..同事看到我正享用著麵線....就說:
妳的麵線看起來好辣阿\( ̄口 ̄")/


麵線的辣醬是用
菜圃加豆豉加生辣椒少許蒜末混炒的
辣度十足...本人非常喜愛吃辣..... 
(但是討厭死鹹的口感..只要是一吃到死鹹的口味!零分)


所以不擅吃辣的人..請加一點辣就好...
因為我都是加辣多的XDDD

愛吃辣者..不妨試試辣多XDDD




把醬料攪一攪...唔..
好久沒看到麵線裡,有出現紅蘿蔔跟黑木耳耶....

不知是物價上漲還是怎樣...
我已經N年沒吃過裡頭有加這兩樣料的麵線

以往買到的就是只有麵線.好心一點的..
就加點筍籤混目..再不然就是很稀像湯一樣..囧rz

( ̄口 ̄|||)a...........

讓我覺得...
現在的大腸麵線..真是好賺..
什麼料都沒有,
還越賣越貴,越來越小碗是怎樣
o(‵▽′)︵θ☆( >_<)


補個圖:大腸多到不行的麵線



今天買的麵線有加大腸是孝敬娘親的
所以圖上會有大腸
(我試了很久,沒辦法讓"滿滿的大腸"全浮到麵線上
大腸們都會向下沉淪... 囧rz)


老闆用料可是不小氣"一堆大腸"
Orz.........


大腸那麼貴,加了一大堆
幾乎攪一攪每一口都吃的到料

雖然我快變該店的VIP
我說老闆..這樣你會虧本吧XD


寫到這邊..
喂..妳是店家來寫的偽食記嗎??
產品加什麼都寫的這麼詳細
o(‵▽′)︵θ☆( >_<)

Nonono..純粹是因為我會煮點小菜阿..
所以吃的出來人家怎麼弄的c( ̄? ̄)a"

菜包內餡阿..

高麗菜加冬粉紅蘿蔔絲,少許蔥綠及蝦皮,油蔥,加胡椒調味下去混炒的...
(有圖有真相)


補圖:傳說中的菜包被解剖了XD




高麗菜吃起來口感脆..
但不會像有的店家為了省成本,
就用那種很便宜的高麗菜,不論怎麼炒都還是硬幫幫的...
(ex:燒臘店最常用的那種)


所以,又加分了啦..╮(﹋﹏﹌)╭..



店家的調味方面比較有點偏小甜
有點類似台南人的口味....


老闆很親切的態度
讓我一直懷疑是不是有著台南人的血統
(結果竟然是道地淡水在地人..Orz)
讓我最常去光顧的原因,是老闆超級有禮貌又很親切啦
(PS:原來老闆是小我一屆的國中學弟XDXD..)

之前我去購買時..
早上還有另一個男老闆(老闆的哥哥),只要有人經過時..
就會很熱情的招呼"....早安...您好..."


某次我再去
買時..
有位應該也是常客的老伯運動經過,
老闆好大聲的喊著:"伯伯早安....."伯伯也停下腳步跟老闆打招呼

當買完時..
老闆還會用你一定聽的見的音量說:"謝謝您..歡迎在來"
禮貌親切的程度不輸大吉祥的老闆群們
(註:大吉祥是淡大這有名的麻辣臭豆腐店
      老闆以親切聞名,買完老闆們還會鞠躬90度說"感謝您")


店裡頭還有兩個女孩子.... 
(一個是懷孕中的老闆娘,一個是老闆娘的妹妹....)
不要看她們是酷妹不多話型的..其實她們也很親切的 ̄▽ ̄||

剛剛媽媽說..她上次去這家買...老闆好有禮貌XDDDD...

唔...(" ̄▽ ̄)-c< ̄⊿ ̄")

 

我覺得,這家店也許在某些人吃起來..
可能不是美味100分

可是對我來說...親切度讓我會想再回購

如果有同事想嘗鮮,部落格留言一下
下次我可以順便帶去XDDD
PPS:
今天的有圖有真相只有部份!!!
下次再把肉包跟蔥油餅的圖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uiop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