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搭到綠地球航空的飛機
ψ(╰_╯)σ
以往都是因為強迫中獎,沒得選擇
只能搭傳說中的小紅梅出國!
每次平安落地,都覺得命是揀回來的

其實說真的,綠地球的服務也還不錯阿
怎麼老是有人說它們服務不好勒??

她們都很辛苦耶!
一樣的航線,
分配到的組員數量,
硬生生的比別家航空還要來的少,
工作量那麼大,又很忙...
就算想擠出笑臉來,也是個比較制式的笑臉了吧?!

若要論兩家服務態度
也許紅梅組員多,各個笑容可掬
綠地球組員數不足,你得到的笑臉或是服務態度就感覺是因為"工作"

好了,廢話說太多了

先來個傳說中的沒圖沒真相.........





飛機餐的全貌:當天供餐-獅子頭飯
         飲料:柳橙汁-挺酸的
         甜點:巧克力蛋糕一塊-給我爸吃了
         水果:那天沒有水果耶
               -不知是因為飛馬靠(澳門)是短班的關係嗎?

唔,EVA的跟紅梅有什麼差別??
就差在EVA經濟艙只有一種餐點可以選
也就是不管你想不想吃.......
只能強迫中獎啦.......

再來張特寫吧


好吃嗎??

唔,其實不難吃啦!!!
只是精緻度上比小紅梅差了一點...
我那挑食的老爸,那天青菜全部都留下
都進到我肚子裡了........
青菜水煮的,味道比較淡就是了
主菜方面:味道不錯,酸甜口味,但不死鹹,加分!
(老爹因為身體健康的關係,有些菜他不能吃
 有時還得先燙過才能繼續烹調--醫生建議的
 好吧..所以那天我也沒說什麼...反正多吃青菜是好的)
 
也難怪有人老是說綠地球的餐很難吃,粗食
我倒覺得沒這麼誇張啦
不過綠地球的餐盒是要回收的耶??!!
(其實要私下A走也是可以啦...不過A那幹麻?
 A旁邊的小水杯還比較有用的到的地方阿)
因為是耐熱塑膠餐盒
紅梅跟其它以前國內線航空業者
都是用那種可拋棄式(鋁箔做的)


畢竟飛機餐又不是讓你吃到飽的

數年前搭乘國內線飛機,正餐時間內可是有供餐點的
後來我忘了是什麼原因,就變成只供蛋糕跟飲料
我覺得那時候國內線的餐比綠地球好吃....
不知道是否因為是外包給華航的空廚做的關係啦?!

評比:

分數:75分
菜色:中等
口味:適中(紅梅的就都下的比較重,我吃完易水腫)
精緻度:普通 (紅梅>>綠地球--紅梅勝!)
會不會想再吃:因為在飛機上沒什麼可以吃..萌甲啦!!

不過回程的菜色我就沒拍到了
那天由於我在廣州中暑
整個人拉肚子,虛脫,全身無力,簡直快脫水了,還忽冷忽熱的
上飛機就是一直睡回台灣...
空服員來送餐時,我就說吃不下...
當天回程好像是炒飯,至於是什麼炒飯我就不清楚了


這次很可惜,吃到大餐時都忘記拍下照片
有好幾次吃到的真的是很讚

大陸高檔餐廳真的很不錯
菜色豐富,料又多,超大盤,價錢一整個便宜到炸

不過口味真的很重
超級鹹...

可惡,最後一天中暑...
害我在廣州都沒吃東西...
所以,就沒圖沒真相了

在此補個批踢踢美食版上的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abby0130&article_id=19856622


那天中午吃的"東北人"--餃子宴
在大陸是有名連鎖店


好大一盤的"多色餃子"...
可是只有皮的顏色有差別啦..內容物都一樣的
台幣不到一百元(大概有20來顆吧?)
我那天最後只吃了一兩顆餃子
內餡是純肉餡(有點像魯肉的口味)加白菜
可是真的是很鹹........
難以下咽....不要那麼鹹的話
其實很不錯..

那篇寫的還挺詳細的
也有菜單可以看
可以看到價錢不算貴阿.....(大餐廳)
NT:RMB =1 :4.4~4.7(左右)

裡頭那個東北人吃的生菜沙拉
我是覺得其中有幾個草很難吃啦...
感覺像在吃一大盆草....
不過
據說裡頭的"蘿蔔櫻"(就是紅紅小小圓狀)
還不錯吃吧..反正我沒吃

裡頭的草帽餅,我們團員每人一份打包回台灣
(那一頓是團員在廣州的台商朋友請的,好闊氣阿
 他都請吃超好料的)

好不好吃,不知道....因為帶回來
家裡沒人敢吃


不過大陸的大間餐廳,環境衛生都還蠻不錯的
菜色當然是"超級大盤","用料豐富"
扣掉對我來說"太鹹"...其實是很好吃的

比起台灣的餐聽,真的是差很多
不知道台灣的在貴什麼,又小氣...又小盤..有的還是粗食或地雷
實在是@#%$%

難怪上次老師回台灣,我們跟他吃飯時
他也提到大陸的飲食真的是便宜到炸了XD

好了...分享到此...第一篇食記!!!!

感謝各位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uiop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