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紅色炸彈持續引爆中

前陣子聽說我大學同學要嫁人了

她應該會是大學同學裡第一位發出紅炸彈的吧?@_@a

畢業五年了...到現在班上似乎都還沒人成家耶

看來晚婚似乎成了我們班上的潮流啦XD

最近又聽到我的高中同學有人也在籌備婚禮了

那天去喝完喜酒,晚餐在飯桌上

我娘親問我

"阿別人都有交男女朋友...那妳的勒???"

聽到這句話真是更無力了/_\

又不是想要,天上就會掉一個下來...囧rz

而且交往又不是隨便路上的阿貓阿狗直接撿來湊合充數就OK的~

更何況我現在才剛換單位...

目前暫時把心力都放在工作上...

剩下的不敢多想.....

順其自然,隨緣吧?!!

之前同事勸我,偶爾要主動出擊一下

現在是什麼年代了....

可是...可是吼....

說真的..我本來就對自己沒什麼自信

應該說有點自卑吧???

哪裡來的條件主動勒???

有時候我自己在想

到底該不該去找一個交往對象

我要的到底是什麼???

是一時陪伴??還是只是找個暫時可以依賴談心的人??

獨立的生活過慣了,

如果只是想要有人陪....

感覺只是找一個人來陪自己打發空虛的時間

那又何苦擔誤了別人的機會勒???

如果只是想依賴談心

感覺好像自己的麻吉朋友們就可以做的到了..........

揪竟~~~我要的是什麼勒??????

說真的,

即將步入中年的年紀

對於婚姻似乎越來越恐懼了....

我總覺得,現在找對象....

感覺很易遇到想結婚的.....

我想...我應該會逃之夭夭吧....

我總覺得..交往不到半年就在繞著結婚話題打轉的....

那種最可怕....囧rz..........

唉~~~

像我這種單身公害,常常都會有人替我製造緋聞對象....

不過我也通常聽過笑一笑就算了....也不需去辯解什麼...

因為會被人家講的人...沒有一個是正牌的XD....

月下老人,有機會在幫我慎選對象啊....

科科....XDDDD

不要給我濫桃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uiop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