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部落格,被我荒廢了好久

不是我偷懶不來寫...........

拜我家的爛社區網路所賜,有大半年以上的時間

連線速度像龜在爬一樣

這個網頁連開都開不起來

更何況傳圖片寫部落格了.....唉..果然一分錢一分貨啊





最近心情一直很煩躁,不安

趁今天下班去辦點事情,繞去龍山寺一趟

一來,是去還願的

(話說,從我考上新任職的單位到現在

早就該去還願了....一直撐到現在才去拜拜

還好神明沒有因此而不保佑我)


二來,浮躁的心,看看是否踏進廟宇能安定許多!



為啥跑到那麼遠去拜拜喔

我記得我以前曾在網路上面看過

龍山寺真的很靈驗

靈驗到文章的作者當時以詢問神明的方式進行執爻的動作

我還記得文章內容提到

"一邊問,一邊ㄅㄨㄚˇ 杯"

真的是問到讓他頭皮發麻............



不過說真的

像我這種讀理工而影響的務實個性

其實真的是有點半信半疑..........


在科學上,ㄅㄨㄚˇ 杯這個東西

只不過是"機率"的問題而已



可是,

我不得不承認.....

我第一次去時也是問到頭皮發麻....

今天第二次去拜拜...問到頭皮再次發麻.....

因為如果只是機率....那真的太過巧合了...........



那一定會有人問我,

那我當時所求的東西全都應驗了嗎???


我很肯定的說

全部...全部...一一應驗

真的很訝異

真的"心誠則靈"


雖然說"宗教是種心靈慰藉"

走到廟裡面

心中的一直存在的煩躁與不踏實的感覺就就隨著煙慢慢散去

拜完之後

突然覺得心中的陰霾一掃而空


希望這次諸佛能夠繼續保佑我..........

接下來...看看這次是否又如同上次一樣一一應驗了.........



PS:小人散退!!!!我會努力把遇到的障礙物連根鏟除的!!!!
       滾遠點吧~~~~~~~~~~~

PPS:有空真是該常來這裡寫寫的..........

         不過,這裡還有觀眾會來看嗎

         下集預告.........
  
          我的新歡....

          
          好奇是誰嗎?好奇長的是圓是扁嗎.....

          在這賣個關子啦....

          敬請期待!!!!!!

      
         喂~~~我說~~咳..不用派狗仔來啊

         我會害羞的



     PS:吃吃吃不停的文章...近日會找時間再發文

                 大家一起來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uiop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